哈哈...沒看書的下場
就是慘遭電擊!
呃啊...我的心臟真的會麻痺...
(天音:小心妳的心臟已經比以前差很多囉...)

老師真體貼
知道我最不會當護士
什麼都做不好
所以直接派給我一個幾乎不需要照顧的弟弟
(天音:老師是怕妳再針扎吧...)

小鬼頭!你比我上次那個弟弟小了一號
人家3000多
你才1000多...
(天音:人家是早產兒加雙胞胎.比之前那個過熟兒小是正常的吧!也不想想妳自己4000多...)

可惡!好照顧是好照顧
一天要餵三次奶水...
我一定要把你媽咪拖下來親自哺餵母乳!
不可以依賴阿姨和奶瓶喔~
本醫院可是超提倡母乳哺餵的...
阿姨才不想天天坐在椅子上像個媽咪似的餵小寶寶喝母奶咧!
又不是我的...
(天音:這個人絕對不適合當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