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

當我第一次看職棒轉播

就這樣愛上了他們

雖然十年來沒進場過

(等等!我去年有開始進場看球了啦!)

但是總是這樣默默的支持著他們

就算他們一直墊底

我依舊不離不棄

(啊!用到別隊的口號了...)

 

從那時候起

我就在幻想著

有一天我要跟他們一起工作

可以一直跟在他們身邊

我想這是許多球迷的夢想吧~

 

學生時的單蠢天真

十年後的現在依舊沒有成真

雖然這十年我不變心的愛著他們

但和他們的距離

卻始終如一的遠啊...

 

大學念的雖然是台中的學校

但跟體育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出社會後

走的一直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我想要的

一直都是學生時代的癡心妄想

 

唉...

擁有護理師、EMT-1、高級急救教練、美容丙級這麼多證照

(是是是,我知道這算少啦!)

但是跟他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要想跟他們一起工作

這不是東方夜譚

也不是西方夜譚

而是......天方夜譚!!

 

做自己想做的事

好難

真的好難

唉唉唉...

若真能和他們共事

叫我單身一輩子我也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