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的小說已經睡了不知道N百年了啦...

當初自以為有辦法在去年年底把這2篇都結束掉的

結果...

年底一陣大忙碌

害我一個字都生不出來

我已經得到報應了

就請大家饒了奴婢一條賤命吧

(迷之聲:這傢伙是中了甄嬛毒了是不是...)

 

問我得到什麼報應?

哈~~

我得到的報應還不夠多嗎?

已經多到我數不完了...

 

好了回到重點啦...

我真的覺得

我的憂鬱症又犯了

當初沒看醫師真的是錯了!

(問我為什麼不看醫生?啊精神科就掛不到號啊!)

現在的我無時無刻的想著

這世界負了我

所有的事物都負了我

 

我的家庭...本來就不曾有人關心過我的精神病

永遠都在責怪我.說都是我的錯

不管媽媽還在不在世都是一樣

誰關心過這個不正常的女兒?

 

我的愛情...

歹勢!好像沒這種東西啦...

直接跳過~~

 

我的友情

也許只剩下這個

但...也就那2.3個朋友會關心我

雖說我本來就人緣差到無藥可救啦~

 

我的工作

好吧~這可從來沒順心過

誰叫我當初太天真

想說學這個一定找的到工作

是啊~沒人想做的工作啊~

而且我這個太過孤傲的人

怎麼可能會喜歡當護理人員啊!!!

 

唉...想一走了之

卻總是不甘心我還沒得到我想要的

我真的得去住在精神病院裡了...

哪一家要收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