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對這段話耳熟能詳吧~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我承認我到現在還是很唾棄非死不可啦...

雖然為了一些朋友

我註冊了...

背叛了我自己的初衷

唉呀呀呀...

 

一開始

那些所謂的朋友

當然是加好友啦

畢竟我是為了他們才註冊這個爛東西的...

 

但是現在

那些所謂的朋友

我刪除了

(好~有加我好友的趕快注意一下我還在不在你好友名單裡吧~當然如果你不把我當朋友看的就自動忽略吧~)

為什麼呢?

我的爛東西裡好友已經少的可憐了

我還刪了3個人?

(啊...不小心洩漏是刪了誰了.沒差.你們不在乎啦~)

 

該怎麼說呢~

事情的發生

絕不能說什麼"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啊這時候來個蔡依林的老歌幹嘛...)

因為...

我們都有錯...

 

我知道過年前妳都會很忙

忙到沒時間理我

我不應該在這時候去找妳.去看妳

對妳而言唯一的形容詞就是煩!!

這是我的錯

是我太怕孤單的錯

但是...

妳為什麼要在爛東西上說那種傷人的話呢?

我明明跟妳說過

我有很嚴重的精神問題

上個月甚至想一走了之

為什麼妳要說那種讓我很不高興的話呢?

妳可以跟我明講

說妳很忙.暫時不要來找妳

我可以接受啊!

而不是在那種誰都看的到的地方寫那種話

很傷人妳不知道嗎?

 

還有

我們兩個的問題

旁邊的人在畫啥修啊?

下面的留言讓我看了更加不爽了!

 

所以...

葉子...離開了...

把你們3個刪除好友

那個本來就沒加的

我也收回曾經在你狀態按過的讚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感到很悲哀

原來我從來就不被你們當朋友看

只是一個歌舞伎

說不定根本是眼中的一粒沙子

恨不得除之而後快

 

消失了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唯一的聯繫

那個人我不會刪的

如果你們還認為我是朋友

從她那把我加回去

我會加的

但除非你們主動找

不然我是不會出現在你們的視線裡的

如果你們認為我不是什麼東西

那...這些話你們就全忽略吧~

 

葉子離開了

樹...還願意把她找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