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不小心看到奇摩的新聞說...

台灣愛滋通報結果

排亞洲四小龍第一...

...

...

...

...

...

亞洲四小龍?

這不是我念小學時

社會課本講說什麼十大建設、經濟奇蹟的時候的名詞嗎?

拜託現在民國幾年了?!

還龍啊!!!

 

話說愛滋這回事

總有人愛把他跟同性戀講在一起

明明就是吸毒共用針頭比較會感染

少一直牽拖同性間的性行為......

 

哦哦哦?

有人說我怎麼有膽說這種話

自己性向也有問題啊!

...

...

...

...

...

是啦是啦!

我愛男也愛女啦!

你祖媽我雙性戀礙到誰了嗎?

 

我敢說的原因

第一是我是醫護人員

聽到的幾乎都是毒蟲染愛滋

我沒有說男同志沒有

但是毒蟲比例明明就是比較高咩!!

看到有人說男同志該抓去槍斃

我只想說...

毒蟲才該抓去槍斃吧!!

 

第二是...

好~老娘我承認

曾經有一段時間

我很害怕我感染愛滋

那是因為我實習時被醫院病人的針扎到

這本來就是很有可能感染愛滋的嘛!

但後來我沒事啦!!

 

我不可能因為性行為感染愛滋的

就目前為止不可能

因為...

...

...

...

...

...

你祖媽我還是處女

是沒人要的處女啊!!!

 

好啦~來狗屁一下啦~

愛愛有一套~快樂沒煩惱~

聽說很多學校都有裝設保險套販賣機囉~

外觀就像衛生紙販賣機一樣

只是賣的是彩虹盒盒~

裡面有2個套套.2包潤滑液.1張跑趴提醒單張

 

我怎麼這麼清楚?

因為我們學校也有裝啦!

第一個買的人是我

滿意了嗎?

 

我買來幹啥?

恩~雖然就目前為止用不到

但保護自己是必要的~

女生們走在路上畢竟還是不怎麼安全

就算是我這種雌雄莫辨的人也不能保證不會有危險

如果真的遇到

至少給對方一個套套請他手下留情

 

所以所以~

請大家愛用保險套喔~

性觀念太開放

就請保護好自己吧!

別人?

你管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