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黃聖純和邱音夢把孩子哄入睡後

兩人也乖乖上床...

......

請大家不要想歪

真的就是該睡了咩...

而且他們是夫妻也沒差...

 

黃聖純輕輕把愛妻摟進懷裡

幸福的表情一覽無遺

「還記得.前世我根本看不到自己的孩子出世...」因為他過勞病逝

「前世是女兒.不過不是我~」邱音夢居然在這時候開玩笑

 

黃聖純輕捏了一下邱音夢的鼻子.溫柔的笑了

兩人閉上雙眼

卻不自主的夢到了從前......

 

在遙遠的時代.遙遠的地方

存在著不為人知的兩個大國家和眾多小國

由於彼此不合

兩大國定期就要來個大戰爭

再不定期來個小戰爭

邊境的小國家也趁機搗亂

綿延不斷的戰火

令平民百姓苦不堪言

 

兩個大國的國王

也許真的是好戰份子

但兩國的王子公主

看到人民的苦

心中總是不忍

 

趁著兩方的父母還沒發現的時候

純情帝國的純潔王子帶著弟弟情深王子和隨身護衛邢宇

夢幻天國的幻影公主帶著姊姊夢境公主和貼身護衛冰姬和薰兒

暗地裡策劃討論著

就在一切準備妥當後

他們......發動政變

犯下了不可饒恕的弒君弒親之罪

只為了接下來的和平......

 

政變迅速的成功了

兩對王子和公主也結成連理

讓兩國結為同盟

原以為和平真的到來

沒想到......

 

和平的日子並不長

邊境小國似乎不甘寂寞

硬是發動叛變

雖然這場戰爭比起以往實在是小兒科

但卻造成了不該有的犧牲......

 

原為夢境公主的貼身護衛

政變後嫁給邢宇為妻的冰姬

因為叛變的小國女王是她親姑姑

加上她正有著身孕

在兩人對壘時

為保護好不容易到來的和平

她選擇了兩敗俱亡

留下一個兒子給邢宇......

 

戰爭結束後不久

純潔國王亦因長期疲憊過勞身亡

最後幻影皇后也在生下最後一個孩子後難產而死

剩下他們的另一半對著孩子心酸

更因為不甘心而造成今生無止盡的噩夢......

 

今生......

他們不想再有遺憾

無論如何

他們要一起走到最後......<待續>

 

 

 

 

 

好~我知道我該先切腹

因為真的N百年沒更新故事了啦...

我我我...

我錯了...

我現在承認

年底前故事打不完了

尤其是另一個根本沒在前進的故事

真的快被腰斬了...

不行啦...

無論如何要把它完整寫完

就算會拖到天荒地老也要寫完

反正它後頭目前沒有同人故事在排隊

而這邊...

聽說有人敲艾斯的碗敲很久了...

這...連他哥哥姊姊的故事都還沒上來

他要怎麼出現啊?

(一個帶有殺氣的眼神:先出艾斯在出那個歹戲拖棚的七個人!)

ㄟ可是...

艾斯也是那四個故事當中最晚出的...啊~~~

(作者已被私刑解決.想看故事最新發展.請用死者復活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