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經國的校護是同期的高級教練

算熟嗎?也還好啦~

反正就看她這麼辛苦

想說校護應該也輕鬆不到哪裡去

 

在一直找不到工作

很痛苦地當下

非常榮幸的

碰到了現在這個工作

雖然也只是原本校護的職務代理人

等她休完育嬰假回來我就失業

但是這兩年至少我是不用擔心工作問題了...

----------以上話沒啥意義的分隔線----------

雖然我知道

校護其實不是多輕鬆的工作

可是當我開始上班後

我可真的有深刻的體會了...

 

才上班沒幾天

就提到我的一拖拉庫業務

挖哩咧...老娘是菜鳥

是個什麼都不懂的白癡

聽到這一堆東西

我頭都昏了

 

更慘的是

當我問道:啊我這些工作該怎麼弄?

雖然有些可以得到答案

但我大部分的得到的答案都是:不知道...

----------終於要講重點的分隔線----------

事件的開頭

要從學校根本都還沒有徵我這個職位的時候開始

有一個學生得了傳染病

造成全班必須做追蹤篩檢

當我來到學校後

同事跟我說:衛生局說會連絡學生去做篩檢

我只要提供聯絡方式就好(那時還沒有個資法.我想現在應該不行這樣)

之後衛生局果真來電詢問

而我也幫忙查聯絡方式

 

但是同時.疾管局也來個公文

說是給山地原住民的福利

可以做篩檢

光是查本校的山地學生名單

就讓我快起笑

 

好.山地學生6名

而必須追蹤篩檢的學生42名只有14名已做篩檢

剩下28名為啥沒做?

這老娘哪知道!

此時衛生局又來了

說要我把這兩批學生合併

他們派X光車來篩檢

 

喂喂喂~那28個是你們要聯絡的吧?

怎麼推給我呢?

當老娘沒事幹

搞這個就夠了是不是?

 

當時我也詢問了我的同事我該怎麼辦?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啊!!

結果同事也回說不知道.妳自己決定

根本把責任都推給我嘛!!

 

因為我的事情實在多到我很難弄

所以我只好婉拒衛生局的意思

結果好啦...

現在衛生局居然來一個公文

說什麼這些學生還沒追蹤

是我的責任?!

 

他媽的!!

是你們說要聯絡學生的

為什麼現在什麼都推給我?

掯!!我只是個職務代理人

可以不要讓我背這麼大的擔子嗎?

----------真的委屈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分隔線----------

這個公文是在我們下班時才送過來

浪費了一天

害老娘只剩5天可以處理

媽的.這個文要上到校長那啊...

而且重點是我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這個讓我火大到不行的文咧...

 

真的很委屈

而且沒有人能體諒我的心情

都說要我習慣

說公家單位就是這樣的爛

沒人願意安慰我

我躁鬱症看來又要發作了

 

明天學校校慶

我原本打算赤腳跑大隊接力(教職員組在玩啦!)

同事勸我穿鞋跑別那麼拚

我也想說好那我穿鞋好了

可是現在

我真的心情超差

我想好好發洩一下

所以我還是決定

明天我會光腳跑150公尺

把怒火稍稍放出去一點

 

要我消怒火?

除非衛生局把這原本是他們自己說要做的工作接回去做

不然我無法消火的

我一定會要他們付出代價!!

----------以下是懇求的分隔線----------

政府官員們

雖然你們看不到

我還是要說

請看看我們這些好委屈的小朋友

什麼都不會就要擔負這麼大的責任

這像話嗎?

 

我不是草莓(是豆腐)

我會問衛生局他們到底想怎樣

如果他們硬要我做

我也只好加班把事情弄完

反正...再怎麼委屈

也就這兩年

雖然我不一定熬得過

 

我已經想放下一切

永遠睡個好覺了

我想睡個好覺

好想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