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最近太想你了嗎?

昨晚

我居然作夢

夢到我陪朋友去簽名會看到你

我們互相點頭打招呼

趁空檔時我問你

"最近會回來基隆嗎?"

你沒回應我...

老實說我挺受傷的...

 

下一個場景

你在沙發上睡覺

不知道誰順手扔了件外套在你身上

而我把它稍微調整蓋好一點

之後我轉身離開你醒了

跟我說謝謝

換我沒理你...(報復?)

 

最後一個場景

你跟一對母子和我搭同一輛車(這啥怪夢啊?)

途中我們什麼話也沒說

就這樣.我的夢醒了...

 

好吧...

我需要解夢大師幫忙

究竟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還是命運的糾葛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後一個盛竹如的梗是搞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