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
我和以前大學的室友約出來吃飯
談到兩人的感情問題...
(別誤會.我們不是那種關係!!)

她呢...
沒談過戀愛
不過大學時倒是有人暗示過她

而我呢...
不好意思
那一段感情早在去年我媽還在世時
就結束了
所以現在處於沒人要狀態已經一年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兩個念的是醫學相關科系
我們都有一個共識
就是在成為高齡產婦前
若還沒結婚生子
那......
不要懷疑
我們都會不婚不生了

為什麼呢?
你們仔細想想咩~
高齡產婦生下的小朋友
常常帶有著一些先天性的疾病
真的是很可憐捏~
而且高齡媽媽
懷孕生產的風險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囉~
我們都不想冒生命危險
生下一個不健康的寶寶
這樣對我們.對寶寶而言
都是一個重傷害啊

別跟我說愛到了就不會這樣想了
我聽你在放屁!!
我承認我在愛情方面
就是太過理性
才會交不到男朋友
所以...
我不婚不生的機率
大概超過九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