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本人也沒學過什麼整體造型
對於衣服的搭配也比不上那些所謂的造型師
(不過有些穿搭也實在奇怪就是了...)
不過對於簡單的穿搭技巧
本人還是有那麼一點功夫在的

--------以上是廢話分隔線--------

為什麼我會打這篇網誌呢?
因為不管是在路上也好
看電視也行
甚至是網路上...
的那些可愛美眉的穿搭

搭得好的
不是本文重點
重點是...

那些搭得不好
搭的千奇百怪的
實在是...
...
...
...
有夠給它令我不舒服的啦!!!

--------接下來終於要進入主題的分隔線--------

令我覺得奇怪的第一發
其實很多人應該也覺得怪怪...
就是穿著超迷你的短褲
配上黑色透膚絲襪
腳上再配一雙白色帆布鞋...

奇怪在哪?
你竟然敢問我這個問題?!
奇怪ㄟ你!!

仔細想想吧
黑色透膚絲襪屁屁那邊都會有什麼?

沒~~~錯~~~
就是不透膚的褲頭!!
而美眉又配上超迷你短褲
那不透膚的褲頭就露出來了...
老實說...
很LOW耶...

另外
腳上配的那一雙白色帆布鞋
好啦~我知道白色帆布鞋聽說最近頗流行
但是配上黑色絲襪...
...
...
...
這分明就是笑笑羊咩!!
(不知道笑笑羊是啥米東東的.麻煩自己google圖片)

接下來第二發
跟第一發有那麼一咪咪的相似度
就是穿白色長度到小腿一半的A字裙
配白色的娃娃鞋
中間配黑色不透膚的襪子...

好啦~
這還要我解釋嗎?
比起第一發
這恐怕更像笑笑羊...

還有
如果妳的腿不夠長
麻煩請不要穿長度那麼剛好的裙子
小腿肚那邊...
更凸顯妳的腿短...
我承認我的腳也不長
所以打死我都不穿這種長度的裙子和褲子

第三發~
這絕對不是我一個人的心聲...
就是...
我知道氣候變化太大
夏天越來越熱
能穿得清涼點當然很舒服
BUT...
您的細肩帶可以不要調的那麼緊嗎?

看您柔弱但不瘦弱的肩膀
被衣服的肩帶勒出紅痕
您很舒服嗎?
但看的人很不舒服...

第四發~
這絕對是今年的一種流行...
太多太多女性同胞
喜歡穿淺色半透的上衣
裡頭搭配深色的內在美...

這可不只年輕美眉
我今天可是看到一位祖母級的人這樣穿啊...
天哪...
我就是怕這種透視效果
所以幾乎不買淺色上衣
因為我大部分的內在美都是深色的...(囧)

--------今天就先complain到這裡的分隔線--------

當然也實在不能怪這些人的穿搭啦...
畢竟...
誰沒有天真無邪爛漫的時候嘛...
想當初我也曾非常愚蠢的淺色上衣配深色內在美過...
會穿衣服
會搭衣服
絕不是一兩天就辦得到的
就像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一樣
(這跟羅馬又有啥關係...)

所以
找到適合自己
又適合別人眼睛的穿搭
絕對需要努力摸索一番的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相信我的重量級
(大家都猜我最多55...我好幾年沒低於這個數字了啊...)
因為會穿衣服
絕對不是會遮
(老娘常穿貼身的...好啦...比例好也是原因之一)
找到自己的衣服
你也會讓人猜不透的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