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咧

我想大家都看的出來

現在有兩款鞋子真是FASHION到不行啊~

一是魚口鞋

一是夾腳鞋

BUT!!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高跟鞋很傷腳

(傷腳還要穿.我們女人實在是...)

拇趾外翻.小趾內反

蘿蔔腿

跟高跟鞋都脫離不了關係啊

 

但是就我來看

比高跟鞋還要傷腳的

非魚口鞋和夾腳鞋莫屬了

 

先說魚口鞋吧

就露那一兩根腳趾

第一實在不美觀

第二...那兩根腳趾受傷的機會頗大

其他的腳趾?

被擠壓得不成趾型了吧...

 

再來是夾腳鞋

是誰發明這個萬惡的東西的

不知道腳腳的虎口會很痛嗎?

而且夏天穿久了還會有天然的夾腳鞋喔~

 

好啦~

我承認

我很討厭這兩種鞋款

所以個人成見頗深啦...

誰敢叫我買魚口鞋或夾腳鞋

我就送你比叫我加臉書更狠的待遇!!

 

卷末特別提醒

因為不太會有人來這邊

我會把九月初花癡的證據上傳喔~

敬請期待~

(是說有誰會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