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開始之前
我必須先聲明一點
本人除了男朋友外
並沒有跟別的男人抱抱的嗜好
所以...
請不要有無謂的肖想...
(迷之聲:是說有誰會想肖想妳...)
嗯...好像也不會有...

----------以上根本是耍白癡的分隔線----------

故事要從上週六晚餐時說起
我的親爸爸說:我明晚要去聚餐喔...
也就是說...
我週日晚上不用準備晚餐囉~

所以啦~
可愛的女兒馬上睜著大大的眼睛
(迷之聲:可愛個屁!明明就是一個歐巴桑...)
好啦我承認我在裝可愛...
撒嬌的說:那我明天可以去看球賽嗎?

嘿嘿嘿...
既然家裡這兩個男人沒意見
那我週日就殺去新莊囉~

----------終於要講主題的分隔線----------

嘿嘿嘿...
我來看球賽是有目的的啦~
因為有簽名會嘛...
而且還可以和球員合照
怎麼可以不來咧~

趕在賣票之前到了球場
乖乖排隊買了票
(我是安分的球迷~)
馬上殺到樓上入口處準備進場

好啦~來講重點
我的目標是要拿到阿讓.阿福和kokolin的簽名球
當然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啦~

簽名球~順利拿到!!
合照...
因為我的手機和幫我拍照的球迷感情不好
沒有和阿福合照到啦...><
只有借位偷拍了...

最最重點的是
因為那位球迷和kokolin的合照也沒拍好
(好吧...其實她選錯攝影師了...)
請我幫她再重拍
拍好後
我就慫恿她抱下去吧~~

她一臉期盼的問可以抱嗎?
人超好的kokolin
真的就給他...給她抱抱了啦~~
可惡!!我也要!!

啥~
你們問我到底有沒有抱到他
嘿嘿嘿~~~
你們在問廢話嗎?
沒抱到我標題是在幸福什麼?

而且呢~
kokolin的手...
也有抱我們唷~~
合照時有摟肩
(排前面球迷的福利
到後面工作人員根本不讓kokolin摟球迷的肩膀
還說:放開那個女生...
厚...人家球員願意對球迷這麼好
你們怎麼可以這樣咧...)
後來被我們央求抱抱
呵呵呵~
我們兩個真是幸福呀~~~
工作人員還說:放開那個男生...
哼~這是kokolin給球迷的福利
請不要剝奪我們的權利!!

----------一整個沉陷在幸福的氛圍裡的花癡分隔線----------

呵呵~
所以我到現在狀態都還顯示為花癡模式
我有跟kokolin說我是從基隆來的喔~
雖然說接下來他們的比賽都不會在台北比了
要看他們要等明年
而我還要等暑假週末才有空...><
嗚...牛牛暑假的週末可以多一點台北的比賽嗎?

最後最後
請kokolin的球迷不要揍我
我就不信你們會不想抱抱!!
這叫人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