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絕對不會是打給我自己看的
而是那些從不洗粉撲的人看的...

新聞常常報導
粉撲不洗的話
上頭的細菌比馬桶還多
你們當這是玩笑話嗎?

講到粉撲就真的令我傻眼啊
幾個月前
我跟美容討論區的水水交換東西
我換給她白色雪肌精的眼霜和DHC的白金精華
她換給我艾杜紗的粉餅和倩碧彩妝盒
(不用你們說我也知道我算虧的那一個...眼霜就要1850了咧...)

姑且就不論東西好不好用了
(話說彩妝盒內的粉餅真的很不適合油肌的我)
一般來說
基於衛生起見
我們是不會連粉撲一起換給別人的
就算有給也會洗乾淨
加上提醒她自己最好再洗過會比較好

而這位大小姐...
粉撲真的有附給我耶...
而我當然也想說
那我洗一下好了
恐怖的在我洗粉撲的時候啊~~

彩妝盒裡的粉撲
我拿到時是整塊膚色的
而當我用大創的粉撲清潔劑洗完後
它...它它它...
它變白色的......

是有沒有那麼胎哥啊!!
害我當場傻在浴室裡
不用問了
我怎麼可能用那塊粉撲啊...

所以我要說
拜託洗一下粉撲
請不要嚇死別人
為了妳自己也為了別人好
請定時洗粉撲
不要讓整塊白色的粉撲變成整塊膚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