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人家等一個教練班
已經等了兩年了
去年又沒考上...
好不容易說七月基隆要開教練班
人家還為此煩惱好久

這次我可不敢再嚐試CPR了
所謂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
去年教CPR
成為基隆唯一一個沒有考上教練的人
丟臉死了.教練的女兒沒上...
而且竟然不急著考教練的人上
我這個急的人反而要留待下回
為此我可跟桃園縣支會槓上了!!

可是...我煩了那麼久
還因為時間卡到我實習
說要橋我先示教
結果呢?
我要實習
其他學員也要實習
這下不用想
這次的教練班是開不成了

我的天啊~
我的高級急救證已經快過期了耶!
你們不急我很急啊!
再考不上教練
我就要全部重來了啊!
我那來的American Time全部重學啊?!
雖然全部重學是可以溫故知新
可是...我想死了...

台中市支會開學前有開教練班
不過...
卡不卡得到位是問題
同學全部不認識更是個"大"問題
怎麼欺負我很自閉啊...
要人家怎麼跟不認識的人一起上課啊...
(天音:妳要學會靠近陌生人啦!又不是所有人都跟那隻狼一樣...)
哼!就說"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了咩!
我也想學會.可是就是學不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