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啊...
最近的廣告...
實在讓人越來越生氣啊...

撇掉西喜提過的
(她提過的我的批評也是一樣...= =+)
最近的廣告
還有令我看得奇檬子很不舒服的...

舉例來說吧
那個彥含(拍謝我忘了她姓啥...)拍的青木瓜四物飲
這...這叫什麼東東啊?!
胸部大可以多一點福利.多一點特權?
我呸!
最好是可以啦!
那我這D cup的怎麼說?
我可是一點特權都沒得到過!
這根本是物化女人的胸部嘛!
害我每看到這個廣告就轉台...

還有還有
那個airwave的停電廣告
它的訴求就是吃了airwave會讓腦袋清醒
但是...
那個女生實在讓我無法茍同!
只會要男生去想辦法解決停電的問題
男生想不出來
就在那邊耍大小姐脾氣
那自己怎麼不想想辦法?
就只想著讓男生來解決
標準的公主病!

唉...最近的廣告...
到底出了什麼事?
越來越沒品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