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亂七八糟的...
不想管它了...

話說我昨兒個下午正無聊打開電視看時
突然電話鈴聲響起
我匆匆忙忙把電視關靜音
跑去接起電話

我:喂?
對方:您好.請問某某某(我爸的名字)在家嗎?
我:不在耶
對方:那請問您是...?
我:我是他女兒
對方:喔~小姐.請問妳叫什麼名字?
我:(???我叫什麼名字關妳屁事啊...)XXX
對方:是怎麼寫呢?
我:妳想做什麼?(哦唷~看來是詐騙集團要騙我的個資喔?)
對方:喔您好.我們這裡是第一銀行桃園分行.我叫張雅惠

桃園?妳也掰太遠了吧...= =+
雅惠...印象中這叫做菜市場名...

對方:請問妳有第一銀行的帳戶嗎?
我:沒有
對方:那請問妳有哪裡的帳戶呢?
我:只有郵局的
對方:是這樣的.剛才有一位叫吳天佑的先生拿著妳的存摺印章跟身分證說受妳所托幫忙領錢...
我:不可能.那些東西都在我身上(妳再掰嘛!)
對方:妳確定在妳身上嗎?
我:對
對方:可是真的有一位叫吳天佑的先生拿著妳第一銀行的存摺印章跟身分證說受妳所托幫忙領錢...

這實在太明顯是詐騙了嘛...
厚~當我是白痴嗎?
就跟妳說我沒有第一銀行的帳戶了嘛!

我:不可能
對方:那妳不認識那位叫吳天佑的先生嗎?
我:不認識(姑娘我一向討厭男人.會認識多少男的?)
對方:可是他真的有拿著...(又再講一次).妳確定妳沒拜託他嗎?
我:我沒有第一銀行的帳戶
對方:真的嗎?可是我們這邊有資料確定妳在今年的6月27號有來我們第一銀行桃園分行開戶...
我:不可能(開玩笑.我那天宅在家裡怎麼可能去桃園啊!= =+)
對方:那妳確定沒有托這位吳先生幫妳領錢囉?
我:確定沒有(打死我我也不會讓男人幫我領錢.我家人都沒資格了.陌生人算個屁!)
對方:那我幫妳攔住他.再來跟妳核對資料

核對?我看是要騙個資吧!

對方:小姐.請問妳幾年出生的?
我:可以不要再騙人了嗎?

我用力掛上電話
不過...很快就後悔了...
應該再跟牠惡搞一下的
應該問牠說...
妳手邊不是有我的資料嗎?
念給我聽我來核對
看牠怎麼反應
把我的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父母配偶的名字.出生地和戶籍地全部念出來
我看牠要怎麼回答我!

唉呀~
太快掛電話了
沒整到牠們還真不甘心啊...

話說這詐騙集團也太白痴了吧
說是有人拿我爸的東西去領錢我倒還有可能相信
說成是我的?這鬼才信啦!
真的是史上超瞎的詐騙集團啊...
我要趁我爸媽來找我時說給他聽
再順便跟我所有的朋友都講這個爆笑詐騙
讓大家笑一笑開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