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結束後.一行人往淼焱區走著
黃聖純牽著邱音夢的手
突然他像想到什麼似的.轉頭看著邱音夢
"今晚...來我家好嗎?"

他不甘心.他們這一對總是慢那對模範情侶一大段
所以...他今天要採取行動!

邱音夢低頭想了想.轉頭看向楊湘苓
"別看姊姊了.想去就去吧!"楊湘江調皮的說著
"嗯...不過我得跟我弟說一聲."

黃聖純笑了笑.跟楊湘江悄悄打了個暗號
'謝啦!'
"書還是要念啊!要準備考試了.雖然我對你們很有信心..."同行的龍彥崎笑道
"老師~我們會用功的啦~對吧.姊夫?"楊湘江轉頭向李威宇眨眨眼

他們兩個頭腦雖然也都不錯.可是要跟楊湘苓一起念醫學系並不容易
況且...醫學系也不是他們的目標
"心理也不好念.你們要加油啊!"龍彥崎拍拍楊湘江的頭
"遵命!老師.我們開學見!"

大夥兒就此各自解散回家了

送陳幻彩回家後.黃聖純帶著邱音夢回到自己的家
"妳知道我帶妳回來為了什麼嗎?"
他帶著邱音夢到自己房間.不著痕跡的關上房門

邱音夢緩緩退到書桌邊
是的.她知道.她知道他要做什麼
可是...

"聖純.我好緊張.我會怕..."

黃聖純走到她面前.輕輕將她拉進自己懷裡
"不要怕.我會很小心的..."

他俯首親吻她的唇.雙臂將她緊緊箍在懷裡...

隔天早晨.當邱音夢睜開雙眼時...
"早~"
黃聖純爽朗的笑臉映入她的眼簾.而她整個人偎在他懷裡
"早..."她臉紅的回應
"還會不舒服嗎?"
她搖搖頭.轉身準備起床

好像也還好.沒有她想像中的可怕...
當初聽楊湘苓講時.她根本不信她所說的
只會痛一下下.很快就不痛了...

沒想到她說的竟然是真的...

邱音夢穿好衣服.轉身看到黃聖純也穿好衣服了
"哥.音夢姊.我有做早餐你們要不要吃?"黃聖美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這小鬼怎麼會知道他們昨天一起睡?他們昨晚回來時她明明已經睡了啊!
黃聖純上前開門.看到黃聖美好奇往房裡看的樣子

"好啦~妳預測能力很好.音夢昨晚跟我睡啦!"
"只有睡覺喔..."黃聖美的表情似乎有點失望
"小孩子管那麼多做什麼.妳先吃.我們馬上下去!"
黃聖純將妹妹推出房門口.邱音夢在他身後偷笑

"你妹真的好可愛..."
"別來當電燈泡就好!"黃聖純苦笑著

唉...好不容易他們之間的關係有了更進一步的發展.他可不希望有人來攪局

不過.他太天真了
就是有個人.準備來搞破壞了......<待續>




嗯...
拖稿天后...
我很努力在填坑了...
可是現在腦裡浮現的卻都是很久很久才會發生的劇情
啊~~~
誰來把我拉回目前的故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