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鑒於在愛戀塔羅牌中說的不夠清楚
我在這一篇網誌中重新介紹下一篇自創故事

我國中時
班上兩位同學瘋狂迷CLAMP
然後也不知道何時起
他們開始寫小說
被他們影響
我也開始寫小說
當然其中也棄過坑...

後來終於把一篇小說完成了
不過開頭跟那兩位同學很像...囧rz...
所以這次我會把開頭重新修過的...

主角有四人.兩男兩女
(謎之音:妳沒事老愛搞出那麼多主角...)
當然就是兩對情侶啦...= =+
不過我可不會讓他們無風無雨的走到最後的
(超級壞心的作者...)
連配角的感情都不會這麼容易有好結果的
會不會有壞結果...這我就不敢確定了...

故事的名字嘛...
是取自四位主角名字中各一個字
大家有興趣的話
就...




敬請期待第一章現身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