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可以更會拖稿的...
因為完全沒有靈感啊...
(謎之音:快寫啦!)


把彼此當隱形人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多久
我先投降了
開始習慣在看到他時跟他打聲招呼
離開時跟他說聲再見
即使...他從來沒回應我一聲...

在這段期間內
我還是會定期詢問塔羅牌我們之間的發展
不用想也知道
絕對不是什麼好結果啦!XD

在我確定五月底離職的前兩週
我下班前在門口和他四目相對
淡淡的用唇語跟他說聲對不起
然後轉身離開店裡

不知道他是不是有看到我的道歉
還是他也覺得再這樣不理我似乎有些過份
後來的他
雖然不會像以前那樣
在休息時間跟我聊個一兩句
但是終於肯跟我開口說話了
而我也因此下定決心
在我們最後一天見面的晚上
跟他告白

告白的結果
當然是被拒絕啦~
這段過程歡迎大家把我最初的網誌"已經...沒有倒數的必要了..."挖出來
短短一分鐘
結束了我五個月來的感情

真不甘心
生平第一次告白就被拒絕
我當晚哭了三個多小時
隔週的週一還抓著同學哭得淅瀝嘩啦的

不騙大家
我真的為他哭了一年多
而這段期間內
我也看不上其他的男生
最嚴重的是...
還因為差點被陌生人強暴而變成了同性戀...(囧rz)

現在
我身邊依舊是孤單的
雖然我已經不在乎這個男人(你滾回你家當兵去吧XD)
但是還是沒有男人靠近我
好啦~有是有
但是那種膚淺.下流又不知好歹的
沒有還比有好!!

我不需要男人了
這種痛一次就可以把一個女孩的心
徹徹底底的打碎
徹徹底底的凍結

我不需要愛情了
我有我的家人
有我的朋友
有他們就夠了
愛情這種東西
有跟沒有沒什麼差別

喔練
我們的故事說長不長.說短...它的確蠻短的...
我在這邊正式的跟你說再見
告別了你.告別了那將近兩年的單戀.......<完>



終於打完了
才五章竟然也可以拖這麼久
我服了我自己!!
接下來自創組這邊
即將慢慢推出...
個人國中時寫的
生涯處女作喔~
目前只有我國中的一個同學看過大部份
連後面她都沒看過喔~
這就代表...
除了我以外沒有人把這篇故事看完的
呵呵~有沒有很期待呀~
請大家慢慢等啊~
我是會看情況才po上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