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不過沒有猶抱琵琶半遮面~XD
睡了大約兩個月的愛戀塔羅牌
今天終於出現第四章囉~



隔天我還是上中班
剛好下班時有遇到他
我開玩笑的問說:哦練.XX有把巧克力轉交給你沒暗扛吧?
他:喔有啊!不過我還沒吃
我:...

我說你...
那不就是一般的金莎巧克力嘛!
味道又沒什麼不一樣
想把它留到白色情人節嗎?
(謎之音:想也知道人家是還沒有想吃巧克力才沒吃的...)

後來隔沒幾天我跑到店裡拉勒
一個同事非常直接的問我:妳是不是喜歡哦練?
我說親愛的同事啊...
怎麼會有人問這種問題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問的啊!
妳這叫我怎麼回答?是的.我喜歡他嗎?

我可沒那麼開放.也沒那麼勇敢
只好用狠毒的字眼回說:我的眼光有那麼差嗎?
不過很不巧的他聽到了...
真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謎之音:說錯話還真的要不得...)

從那天起
他再也不跟我說話
把我當隱形人
一開始我還是會偶爾跟他說幾句話
後來連我自己也受不了
乾脆就把彼此當隱形人吧
反正我們見面時間也不多
我也不跟他說話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