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到有人在分手時說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是我不好之類的...

不好意思
以上事情從來沒發生在我身上過
因為我戀愛學分早就死當了...XD

但是...
愛情.真的有分是誰對誰錯
誰是誰非嗎?

我想是沒有吧!

因為愛情這道習題
根本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沒有是非.沒有對錯

愛情是一道是非題
只有要不要.喜不喜歡.愛不愛這些選項而已
而非選擇題
選這個好呢?還是選那個好呢?

只是永遠都有人拿它是選擇題
到最後來搞個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對.都是我的錯
唉...何必呢?

要談戀愛
就幸福的去談啊
只要不要後悔這段感情
談戀愛會是什麼罪過?
有人就可以談得那麼快樂啊!
有人可以不要戀愛
自己一個人快快樂樂的啊!

做什麼選擇題
自己知道是.知道非就好了
不是嗎?
戀愛一直都只是是非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