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個停刊停得還真久...
(天音:快打啦!還拉什麼勒啊...)
哼!打就打咩...



複雜的心情就這樣持續了一段日子
這段日子裡我也沒碰上他
剛好我們的班表都錯開
我說排班經理.你是故意的嗎?
(天音:是剛好你們的班沒碰在一起吧...)
後來我也買了23號的火車先回基隆過年

直到一月底回台中
跑到店裡看班表
呃...排班經理
我說我一月底就回台中
你就給我2/1排中班啊?!
我說:陳襄理.我怎麼都是中班啊?
排班經理:啊反正妳還在放寒假嘛...
我:......
好啦~上中班就上中班
不過...為什麼週末是晚班啊~~~
我最討厭週末上晚班了(因為很忙...)

2/14情人節.我...我沒情人...
排班經理也很好心的排我中班...
(啊你這個可惡的排班經理...)
下班後.我準備了從基隆帶下來的金莎
分給了當時還在店裡的同事們
一個同事剛好來上班
跟我借制服...
也不想想自己那麼瘦.穿M號不會太大嗎?

我拿了一個金莎給她
她問:啊妳有要送男生嗎?
我:有啊!待會拿上去給爺爺(排班經理)
她:就送他一個男的喔?
我:也沒遇到其他男生.管他們咧!我只送現在在的人
她:哦練!他待會會跟我們去玩啊!我幫妳拿給他

這位同事妳在講什麼啊...= =+
為什麼我要送給沒來的人巧克力咧~
人家準備巧克力就是要送給在的人咩!
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就多拿一個給她
她又說:啊還有XX.啊XX算了.給哦練就好
我:喔!不給他了喔!省下一個

我收好包包
上樓把要拿給櫃台同事的巧克力拿給他們後
回家過一個人的情人節
(天音:妳哪年情人節不是自己一個人過?)
呸呸呸!我每年都有跟家人過好不好!
只有那一年沒有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