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威和林立翔坐在EAMI的休息室裡聊天,兩人感情早已好到如兄弟一般,而且又因兩人都有妹妹,彼此更是無話不談。
「立翔,最近跟蕠蕠處得如何呀~有沒有更進一步…」
「更進一步什麼?」
「哎呀~你就別裝了啦!接吻了沒?」
「去年就接了!」林立翔敲了一下古威的頭,突然抓住了古威的肩膀問:「那你呢?」
「我?我又沒對象!」
「你沒對象?曉愛呀!」林立翔又敲了一下古威的頭,「你恐龍啊!遲鈍!」

這個白痴,難道完全看不出來曉愛的心意嗎?還真是神經超大條的笨恐龍!

看著古威一臉茫然的樣子,林立翔不禁為曉愛嘆了口氣,喜歡上這麼一隻遲鈍的恐龍,是絕對收不到回報的!

某天當曉愛錄完音後,在SUN的門口看到古威。
「關…關古威?」曉愛瞪大眼,古威不是EAMI的嗎?怎麼會來SUN?
「我有話想對妳說。」古威直接拉著曉愛往公園走去。
耀眼的繁星,閃亮的銀河,點綴著漆黑的夜空,古威望著那美麗的星空,溫暖的大掌仍舊握著曉愛冰涼的小手,令曉愛的心,噗通噗通地一直跳著。終於,古威開口了。
「星星很漂亮對吧!」
這…這就是他要對她說的話?天哪…她要哭了!
「嗯,對呀!」

其實她也蠻想和他一起看星星的說…不過這個不懂浪漫的傢伙,居然不說些什麼好聽的,真是氣死她了!
「其實我一直在找,找屬於我的織女星,現在我找到了。」
古威的表情突然變得好認真!他拉起曉愛的手,認真地望著曉愛癡呆的臉蛋。
「曉愛,那就是妳。」說罷便俯身吻住曉愛的唇…
我…我的媽呀~~~他、他吻我?!曉愛全身僵硬,然後癱軟在古威懷裡。他仍舊深情地吻著曉愛軟軟的唇,沒注意到躲在暗處的…

隔天,兩人在公園接吻的照片登上了娛樂版的頭條,結果被林立翔一夥人笑了一天。
「哈~浪漫哦~公園告白耶~」方若綺倒在沙發上笑個不停。
「唉…黎華,我們輸了!」林立翔按著黎華的肩膀嘆氣。
「是啊!我們沒他浪漫!」黎華也嘆了口氣。
「不…不要再說了啦!」曉愛紅著臉搥打古威的胸膛。
「阿威,算你厲害!」吳夢蕠拍拍古威的肩膀。
古威紅著臉將曉愛的拳頭握住,天哪!這些傢伙要笑到什麼時候才肯放過他呀!



快要沒得放了啦~
(天音:那妳還不趕快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