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一聽到朋友說有房東可以租兩間套房
真的很想馬上住進去
明明考完期末考就可以趕快搬家
可是...房東竟然在這時候出國玩?!
害我還要在台中等他回來才能看房子

拜託!台中這種地方可不是我這個吸血鬼可以久待的地方啊
我已經悶到快長黴菌了!
我好想回家啦~
待在這裡害我一身是病
而且總是要緊繃的過生活
對身體真的很傷耶~

七月底還要來台中實習三週
我真的會崩潰啦~
可以回基隆徹底休息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這樣下去我能活過這星期嗎?
好不容易看過輔導老師身體有好了一點
結果現在又惡化了

房東求你趕快回來
讓我早點看房子早點搬家
早點回基隆好好休養吧
我真的快要去找刀子了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