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學期結束再趕故事的
結果還是寫了一章...



十一月結束了
我還是沒遇到喜歡的人
其實早遇到了
只是我太遲鈍還是沒發現= =+

朋友建議我再問問塔羅牌
所以我又請它出來
這次它告訴我
十二月還有機會
所以我決定
如果十二月還是沒遇到的話
我就放棄談戀愛了

該說幸還是不幸
十二月都快結束了
我還是沒遇到
在十二月三十一日當天
我上的是中班
當我在廚房做產品時
店長進來一個一個逼問大家要不要參加晚上店裡辦的跨年

我原本是不想參加的
因為我已經跟朋友約好了
不過店長逼我拋棄朋友
來店裡參加跨年
好吧!我答應店長的威脅
準備下班後打電話跟朋友說聲抱歉

下班開了手機
發現朋友先一步傳簡訊說她要回家跨年
先拋棄我了...
好啊...她給我記住!
One day I will give her some color to see see!

晚上十點多
我到店裡
同事們都還在忙
連早班的同事和我都被拖進廚房幫忙
一進到廚房看到他
他說:有人來幫忙那我可以上去了ㄏㄛ!
我說:ㄟ~不行喔!乖乖留著!
同時故意用手擋住他不讓他出廚房
不過還是被他脫逃成功...

十一點多人群散去
晚班的同事繼續收拾東西
我們這群"閒人"就在員休室準備火鍋
一個同事丟了三大包剛起鍋的薯條給我們要我們解決掉
我們只好遵從啦~
其中兩個同事在下棋
我故意拿一根薯條沾沙茶醬給其中一個跟我同期的同事
我:XX來~吃薯條~
他張口吃下去
皺了一下眉頭(因為味道怪怪...)

不知是誰打開電視
剛好看到101大樓的情景
要開始倒數了
他把一個塑膠袋裝滿空氣
101的燈一層一層暗掉
我們跟著一秒一秒倒數
3.2.1.0!新年快樂!
他打破了那個充滿空氣的塑膠袋
被嚇到的我轉頭看了他一眼
這才發現.我喜歡他...

不過我可沒當面說出來的意思
大家開心的吃火鍋
我還叫他試毒...
到了兩點多
我先行離開店裡
回到我那間房間
在MSN的分享空間打下自己複雜的心情.......(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