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的夜裡,黎華坐在床邊看著被棉被蓋住,全身赤裸的若綺,天哪!他在搞什麼啊!明知道她剛掉孩子,身體並不好,自己竟然又對她…
「在想什麼?」若綺撐著頭微笑地看他。
「沒什麼,只是有點擔心妳的身體。」
「唉唷~我們魅力四射的俊天王黎華什麼時候變得如此貼心啦~」
「還不是妳這個後來居上的美天后惹我!」
「哇~我錯了~」黎華俯身吻住若綺柔軟的香唇,不管若綺怎麼推都不放嘴,媽呀~他又要來了,若綺惶恐地想著。

「恭喜啦~蕠蕠~」若綺和吳夢蕠坐在民歌餐廳的廚房裡,聽到吳夢蕠親口承認自己有了三個月的身孕時,若綺和莫筱筠都為她道賀。
不過莫叔倒有一個疑問:「立翔知道嗎?」
「嗯…我還沒說…」吳夢蕠欲言又止的口氣令大家都有點不安。
幸虧莫叔一句話讓大家鬆了一口氣:「妳們這群傻丫頭!咱們酷天王可是愛妻愛子的~。」

反觀黎華和若綺……感情好像還是沒變好嘛…孩子掉了一個星期,若綺除了「那晚」稍稍放鬆外,根本就還在跟老公生悶氣!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四個月,黎華都快發飆了!
「妳為什麼不理我?我承認孩子掉了是我的錯,可是妳…好歹跟我說一句話吧!」黎華不高興地看著背著他作飯的若綺,四個月了,這四個月來,若綺除了叫他起床、吃飯以外,一句話都不肯說。
突然,若綺一陣頭暈,黎華趕緊扶住,不,是緊緊抱住她!而且托起她的下巴便是一陣狂吻!
「華炆,不要!會傷到孩…」若綺掙脫黎華的熱吻,卻無法掙脫他緊緊的擁抱,情急之下沒注意到自己說出的話。
黎華一愣,手慢慢移到若綺微凸的肚子輕聲地問:「幾…個月了?」
「四…四個月。」
「回房間休息!」黎華攔腰抱起若綺,也不管她的掙扎就把她抱出廚房。
「放我下來!我要去煮…」黎華封住她的嘴,把她吻到暈了過去,抱到房間後,輕輕地放在床上,調整好軟軟香香的羽毛枕,蓋上溫暖的羽絨被,然後放輕腳步走出房門。

當若綺醒過來時,聞到陣陣的飯香從廚房飄來,她起身走到餐廳,看到一些清淡的菜被擺在桌上,她望向廚房那悠閒的身影,咦?她有沒有看錯?「他」在作菜?
若綺從後面環抱住黎華,可是他並沒被嚇到,他輕輕放下菜刀,突然轉身抱起若綺,用他那超級電眼注視著她。

若綺看著他的眼神,忍不住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說:「你讓我想起我們第二次見面時,高明權趁我和蕠蕠聊天時對你說:你的電眼對我無效!」
「咦?那妳還會愛上我?」黎華故意偷香了一下,令若綺不滿地搥了他的肩膀好幾下。
「愛上你不是我的錯!」
「什麼?」
望著黎華呆滯的表情,若綺笑著親吻他的額頭,並輕輕地唱起他的處女作「愛上妳不是我的錯」:「愛上妳不是我的錯,是妳這紅顏惹的禍,醉心於妳的溫柔,沒發現妳恨我到心頭~愛上妳不是我的錯,是妳的邪魅惹的禍,失去妳給的溫柔,才發現,妳愛的不是我~」
黎華又好氣又好笑的吻著若綺的唇,說:「這個寶寶會平安的!」
「嗯~」若綺依偎在黎華胸口,感受著他的氣息,也感受著…將為人母的快樂。



開頭怎麼有點給他18禁啊...
(天音:比起妳自創的還不18禁.不用在意啦!)
這什麼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