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前幾天打電話到DHC訂購東西啊...
她說這週二或三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間會送來

我這個白痴...
週二就真的一大早爬起來等...
等了一個早上還沒送來
眼皮倒是快瞇成一條直線了...

中午吃完飯
我還是忍不住倒回床上去睡了兩個小時...
快三點時
突然家裡電話響了
我跑去接
是DHC的送貨員打來的

"請問是X小姐嗎?"
"嗯.是的."
"妳好我是宅配送貨員.我想請問妳地址上那條巷子怎麼走?"

哇...哇哩咧...
我傻眼了我...
原來我家這條巷子這麼難找啊...

告訴他方向後
我拎著錢等他來按門鈴
不過有隻狗在我接完門鈴
要下去拿東西時叫個不停...

你這隻狗...
看在你這麼懂得吼陌生人的份上
姊姊就不打你了...

簽收完東西
送貨先生又問我另一個地址
瞎的是...
那個地址還是在大馬路上
還不像我家是條巷子耶...

看來不是我家太難找
是外面那條路的路標和門牌實在很不明顯
該建議送貨員在車上裝台GPS了
不過也不一定找得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