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
不會再有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
但...
就是發生了...

開學了
所有大一新生都到大學部的報到處找著自己的資料
準備帶著資料去系上報到

陳幻彩找到了自己的資料後
轉身四處搜尋著眾好友的身影

"不知道大家是去哪裡..."
"幻彩!"

熟悉的男聲傳入耳中.陳幻彩驚奇的回頭看
真的是尤情華!

"你..."
"我?我不能來念妳們學校嗎?妳們學校傳聞是不好上啦...所以我有找小威威來救我."

沒辦法.他雖然頭腦沒差到哪裡去.但要考到星光學園還是有難度
所以他特地跑到淼焱區來找李威宇求救.既然是頭腦這麼好的星光少爺嘛...
哈...可憐的李威宇.自己念書還得順便幫他惡補一下
不過...反正到頭來他還是上了嘛...
而且最令人怨恨的.是少了楊湘苓.這一屆的榜首就變成他...
那個不正常的傢伙.成績跟他女友有得拚
不愧是有名的星光情侶...

"噗~你找威宇惡補.那他跟湘苓相處時間不就更少了嗎?"
"才沒有.兩個人晚上還是一起睡啊!時間一到就把我趕到客房自己念.他們兩個..."
"尤情華.你說人壞話說得倒挺大聲的嘛..."

楊湘江的突然出現.著實嚇了兩人一跳
但最慘的是.後面跟著李威宇...

"咦?怎麼是妳跟著小威威.啊威嫂人呢?"
"她大二又不用來這裡.我跟威宇同系的當然會一起走啊!"楊湘江理所當然的說
"阿華.你可以不要叫她威嫂嗎?很怪."李威宇臉頰又透出淡紅
"對了幻彩.妳知道聖純跟音夢怎麼了嗎?最近都聯絡不上他們."尤情華換了話題

"他們兩個?不知道.聖純最近也沒跟我碰面啊!"
陳幻彩搖搖頭.轉身看身旁的兩人
李威宇也搖搖頭.但楊湘江卻低頭不語
"湘江.妳是知道什麼嗎?"陳幻彩看出了她的心事.連忙問
"我也不清楚.一個月前音夢來找姊姊.似乎是又吵架了.之後就沒再看到音夢了..."

其實...邱音夢那天是來找她們姊妹兩人
所以她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
邱音夢求她們不要告訴任何人
所以她們也沒敢說出去
因為...這件事實在...

太大條了!!

"又吵架?他們有這麼會吵嗎?"尤情華不禁搖搖頭
"該說什麼呢...他們的感情一直不太穩定...我也搞不懂他們啦!"

唉...再說下去她可能會露餡.還是別說的好...

就像楊湘江所說的
在新生訓練當中.雖然還是看到了黃聖純
但邱音夢的身影.卻始終沒有看見...
而黃聖純.也完全變了一個人似的
以往給人一種溫和感覺.讓人無法發狠的他
身上無時無刻散發出一種冰冷的氣息

究竟在黃聖純和邱音夢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讓這對好不容易感情有了美好進展的情侶
又陷入了冰河期?......<待續>





嗯嗯...
上回才有進展的主角啊...
這回又出狀況...
我會被你們兩個氣死
你們真的不是普通的難搞啊...
(謎之音:始作俑者小姐.妳還有心思怪別人啊!)

唉...
接下來換配角出問題好了
再惡搞主角的話連我也會發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