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在跟前室友聊以前的事的
也沒想到...
我會越聊火越大...
不希望出現在這裡的OS
終於還是被逼出來了...

我真不明白
女人.妳為什麼總愛讓人家等妳?
和朋友約出去玩不會準時
遲到一小時還要人家體諒妳?!

跟人家約好了要出來
就不要遲到還讓人等那麼久
一個小時
妳當我時間多啊!
我那時還是考生耶!
要晚到也要跟我講大概幾點到
不要讓我在車站像白痴一樣苦等
浪費我多少時間?

說身體不好吃藥會想睡覺
那妳可以跟我說啊
我又不是不能體諒
要我自己一個人去也沒問題
我又不是硬要妳陪我出門
還說不放心我
我看妳是最讓人家不放心的!!

這種女人...我真不懂
為什麼男人還是要妳這種愛讓人家等的女人
而不想要守時的女人呢?
不要告訴我男人就是犯X
喜歡等自己心愛的女人
噁心死了!!

知道我在說妳
就請妳自重
不要再撒嬌
我不會再原諒妳
我已經註定不會是溫柔的護士了

下週的見面
妳沒準時到
我一定送妳一籠的鴿子
就算只有我跟另外一個人去玩也無所謂
我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