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嗯...
目前本人呢...
處於待業中
吃家裡.用家裡
只是三餐自己料理...

所以啦...
根本沒錢給我亂瞎拼...
可是...
我是個...
很沒救的敗家女...
就算沒錢
還是有好多東西想敗敗敗...

最近呢...
想瞎的東西...
爆多的啦...

首先呢...
我想買泡泡浴露
準備泡澡時來玩泡泡
感覺粉貴族捏...
(謎之音:自以為...)

可是...
找遍小屈.小康.三商百貨和生活工場
只有小屈有它自營的蜜糖泡泡露260ml要$175
和生活工場有鳶尾花.藍莓.薔薇.茉莉.葡萄柚五種泡泡浴露310ml要$220
真是...么壽貴...
我買不下手...
早知道上回去大創瞎時就該順便看有沒有泡泡浴了...
唉...下回去大創時再看吧...
不然就要買生活工場的了...

其次呢...
我想買香水啦...
(謎之音:明明就有一罐綠茶和一罐大創的小香水了...)
想買安娜蘇的精靈系列
ESCADA的月光派對和搖滾森巴
和Novae Plus的紫貓彩繪版...
嗯...
不過這些更是么壽貴...
這只好等有工作啦...
現在的我是真的別想買了
除非有人送...
(謎之音:這個妳就別想了...)

剩下的...
就是想買一件可以穿出去的洋裝
目前手邊的洋裝...
這是洋裝嗎...
根本是小禮服嘛...
平常根本穿不出門的...
唉...可是就是找不到適合我的
也許我不適合洋裝這種東西吧...

目前想瞎的真的都是買不起的啊...
我...我要努力考上台電
這樣才有收入
除了可以還把拔馬麻22年的養育費外
還可以給我瞎拼~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