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跟朋友到台北大創瞎拼啦...
上回兩個大路痴找不到站前的大創
這回可要把幾家逛個夠本!!
更重要的是...
朋友要買收納用具
我要買炭面膜.眼影和睫毛膏啊...

在補習街吃完味道有點兒怪的午餐後
(有點兒怪?因為誰聽過牛排醬味道跟一度贊一樣的...= =+)
咱們先到站前大創去晃晃

話說站前大創啊...
真的是算大創中
小朋友等級的了
真的不大...
我們在站前店居然是半毛錢都沒花...

接著呢...
我們來到了明曜百貨樓上這家
唔...購物慾升起了...
看到可以矯正姆指外翻的鞋墊
我怎麼可能不買呢?

不過晃完這間...
我們還是沒買到購物清單裡的東西...
看來還是躲不掉要到大間的南西店的命運...
但在此之前...
先去DHC晃晃
只是...啥都沒買...

終於到了南西店
嘩~貨真齊全
朋友終於找到她的收納袋了
而我也找到我要的睫毛膏了
但.是!!
我要的綠色眼影?
我要的炭面膜?
通通都缺貨?

啊啊啊啊~~~
怨念啊~~~
瞪著同款的紫色.紅色和咖啡色眼影
為什麼沒有綠色的?!
我恨...

但願下次到大創時
我能買到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