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
我親愛的把拔馬麻...
趁著我畢業把我接回基隆後...
夫妻倆去度結婚24年之後才度的蜜月
到雲南玩去了...
就這樣丟下我這個女兒...
陪著我家那隻狗兒子...

所以...
我就這樣渾渾噩噩的要度過八天...
殺人哪...
我會悶死...

原本想找一天把朋友拎出來逛街的
結果她還在忙期末...
這...
這叫我怎麼捨得把她拉出來?!
結果就我一個人去逛
買了面膜和去粉刺的
還有已經見底的惹我蜜粉(還真難得有用完的化妝品...)
以及...沒先看評價
結果買了很後悔的賽尚眼線筆...
早知道我該堅持我一直想買的integrate的
價錢差不多啊...
當天花了...約$1200吧...

後來呢...
把拔馬麻回來了
我卻剛好跟另一個朋友約好拿我的明治巧克力......鏡子
這...是另一場敗家的開始...

兩個人逛個街
幫她找了防曬乳
我自己也買了姆指外翻的矯正套
然後...
到了一個專賣民族風衣服的攤位
我看到一件好喜歡的咖啡色長裙
可是它要$790...
我這輩子還沒買過超過$500的裙子啊...
所以我又翻別的樣式

最後買了一件黃綠色的長裙
這件也要$600...
我的心在淌血啊...
雖然這種異國風的衣服本來就貴俗俗...
唉...
下次恐怕要出社會找到工作後再考慮買了
雖說我還蠻喜歡這種異國風味的裙子...

接著兩個敗家女繼續逛
又買了內衣...
光是當天就花了約$1700
唉唉唉~
在月底馬麻放暑假前
我還得自理午餐耶...
不能吃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