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打了兩年多的網誌...

終於...
網誌人氣即將要破萬了耶...

不要說破萬有什麼稀奇
對我來說...
這很稀奇...
因為...
我實在很難想像除了認識我的人之外
還有誰會想來看我的網誌...
哈哈~

破萬之後
會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出現呢...???
答案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啦!

短篇小說?!
沒可能!
因為目前同人和自創小說都才剛開始而已
(謎之音:小姐妳的夢幻純情停粉久了喔...)
好啦我這幾天會放新的章節的...

好難決定破萬要打什麼文章喔...
幫我想吧...
這裡沒辦法留言的
去留言版留
連留言版都沒辦法留言的...
啊...
那我就真的沒辦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