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一雙買了才兩個多月的拖鞋
突然給我在學校斷掉...
還害我拖著斷鞋回家
到最後乾脆拎著鞋子回去
一隻腳沒穿鞋在外頭感覺還真怪

所以為了它...我又要買雙新拖鞋了!!
可是我晃了鞋店一圈
沒看到喜歡的
好吧...等週末再到一中街看好了...

回家的路上
在租屋旁邊的服飾店看衣服
又買了兩件上衣
一件黑色(又是黑色...)
一件蘋果綠的polo衫

結果該買的沒買到
又買了兩件衣服
雖然說女人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而且我的衣服算少了...
(竟然比我室友還少...)
所以...$300花了就花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