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經歷過幾朝風雨 會得到安靜與溫暖
像暴風雨過後的天空 懷抱著美麗的夢
原以為經歷過分分合合 人生就不在曲曲折折
風平浪靜的海洋 永遠不會在掀起巨浪

可你迷人模樣 讓我發狂 像愛的鎖鏈 將我綑綁
我哭泣著 跌進了 你溫柔卻說謊的肩膀

你難道不心疼我的堅持 向你求的不過是對愛誠實
那些陌生女子的名字 連背叛痕跡你都不掩飾
你難道不心疼我的心事 求求你別再故技重施
那些你曾發過的誓 是愛的結束 痛苦的開始

我以為經歷過分分合合 人生就不在曲曲折折
風平浪靜的海洋 永遠不會在掀起巨浪

可你迷人模樣 讓我發狂 像愛的鎖鏈 將我綑綁
我哭泣著 跌進了 你溫柔卻說謊的肩膀

你難道不心疼我的堅持 向你求的不過是對愛誠實
那些陌生女子的名字 連背叛痕跡你都不掩飾
你難道不心疼我的心事 求求你別再故技重施
那些你曾發過的誓 是愛的結束 痛苦開始

你難道不心疼我的堅持 向你求的不過是對愛誠實
那些陌生女子的名字 連背叛痕跡你都不掩飾
你難道不心疼我的心事 求求你別再故技重施
那些你曾發過的誓 是愛的結束 痛苦的開始


很喜歡這首歌
不過要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這首歌跟我目前一個坑的女主角的心境還蠻像的吧...
至於是那個坑...
哎呀坑太多了要我翻出來也很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