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繼續前往天空殿
某天晚上
大夥兒找了間山洞
生了火準備渡夜...

蓮迦和龍馬將乾草鋪成一大堆和一小堆
吉祥天和榆亞乖乖的窩到小堆的乾草上
突然.吉祥天轉頭看向榆亞

"幻帝.我好想聽妳跟蓮迦的故事喔!"
"耶?我跟蓮迦?"榆亞臉頰微微透出漂亮的粉紅
"對啊對啊!你們是青梅竹馬.一定有很多我們大家不知道的故事吧!"

侯迦和龍馬看向蓮迦和榆亞...
"對耶...我們認識你們時都已經13歲了..."龍馬說著
"你們兩個還比我們大一歲呢..."侯迦跟著接話
"哪有~我才大侯迦你三個月吧!"榆亞輕聲抗議

"耶~別把話扯開.說嘛~幻帝~"
吉祥天拉著榆亞的手撒嬌
"我們沒有什麼故事啦..."榆亞輕輕搖頭
"騙人!說啦說啦~"
"我說."蓮迦終於打破沉默:"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在距天空殿很遠的一處部落
是個從來就沒有出現過任何擁有神將資質的神族...

但是從來沒有.不代表永遠都不會有
就在薩瑪曆9972年黃月23
一個漂亮的男孩出生了
一出生就帶著一個金色的鳳凰神器

部落裡的長老一看
"這...這是上級神將才有的神器啊!這孩子有神將的資質!"
這男孩.就是調和神施展力量協助轉世的八部眾之迦樓羅王.蓮迦...

蓮迦出生以來的一年
部落裡一直在慶祝著他的誕生
以致於忽略了
在薩馬曆9973年朱月11出生的一個漂亮的女孩

她出生時.沒有帶有任何的神器
她的父母雖然也為這個女兒的出生非常欣慰
但是卻沒有特別在意過這個女兒
也沒去特別注意到.她頸上戴著的麒麟項鍊
這女孩.就是創造神施展力量協助轉世的十二羅帝之幻帝.榆亞...

蓮迦和榆亞的相遇
就在部落的草原上發生...

四歲的蓮迦在草地上把玩著自己的羽毛
而三歲的榆亞.則是四處摘著花朵.打算做個花圈
兩個小孩並沒有去注意到彼此的距離是越來越近了...
當榆亞把花圈做好時.她把花圈往頭上一戴

"哇~做好了做好了~我要拿回去給媽媽看!"
她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轉頭注意到正抬起頭來看的蓮迦

蓮迦正專心把玩著羽毛
突然聽到這有如天籟般清爽的童音
他猛然抬起頭.注意到頭上戴著花圈的榆亞

天哪...好漂亮的小女孩!
他是看到女神了嗎?

而榆亞.則是被蓮迦嚇了一跳
他不是部落裡唯一的那個擁有神將資質的人嗎?
她打擾到他了!
想到他可能會生氣.榆亞轉身逃走

"等等.妳..."蓮迦見狀起身追過去
就在快追到榆亞時
蓮迦伸手抓住她的頭髮
沒想到榆亞卻一瞬間消失在他眼前
只留下一根粉紅色的長髮在蓮迦的手中

看來她不是普通的神族子民
憑他要追上一個小女生
根本是輕而易舉的事!

蓮迦握著那根頭髮
轉身前往長老的屋子

長老應該知道那女孩是誰吧...

聽了蓮迦的描述.長老歪著頭想了想
"這種粉紅色...加上你說她戴著麒麟項鍊..."
"她是部落的人嗎?"
"她應該是比你晚十個月出生的榆亞.但是你說她會瞬間消失..."
"或許她也擁有神將資質?"

就在此時.榆亞的父母帶著她來見長老
一見到蓮迦也在.三人馬上跪下
"長老.蓮迦大人.小女冒犯了蓮迦大人.請蓮迦大人處罰!"

蓮迦看了看長老.長老也了解了他的意思
"蓮迦大人並沒有感到冒犯.起來吧!小女孩妳過來!"

三人站起身.榆亞的父母推著她到長老面前
"我看妳也不是普通的孩子.這條項鍊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榆亞睜著圓眼.不解的將項鍊解下來.雙手遞給長老
長老仔細看了看項鍊

"不會吧...這也是神將的證明?!"
"這麼說她跟我一樣是神將?"蓮迦對榆亞的好奇是越來越深了
"對.這女孩就跟蓮迦一樣.留在我這邊吧.我要好好培養他們!"

榆亞的父母把榆亞留下後就離開了
從此榆亞就和蓮迦一樣
留在長老身邊接受培育...

"這就是我們認識的經過."蓮迦淡淡的說著
"那後來呢?後來呢?"吉祥天追問著
"後來?就...請等下回揭曉吧.趕快睡了.我可愛的吉祥天~"
蓮迦對著吉祥天眨眨眼
她嘟著嘴轉身躺下.不久後就進入夢鄉......<待續>





哇哩咧...
光是打兩人認識的經過就這麼一大段
我還沒打榆亞為什麼會到索馬之泉裡耶...

這篇拖了真久
不過也是因為我不知道該打什麼啦...XD
嗯~這回不是補上來了嗎?
夢幻純情也會儘快補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yades8617 的頭像
    hyades8617

    湘和春風楊柳綠~華奪竹木妙態生~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