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一直低迷
民生所得沒有增加
消費者的購買力越來越低
現在的我
就正處於這種低迷的生活中
真想唱...
...
...
...
...
...
...
...
...
...
...
錢歹賺.子細漢.某祙賺...

這回台電錄取率爆低啊...
要成為那1%的人...
恐怕非要是本科系的人了吧...
而我...
很遺憾的就偏偏不是本科系的人...
所以上的機率實在是...
低低低...

這也就意謂著...
我很可能還是得走回老本行
那就是去當護士...
嗚...
快.誰有刀子?
讓我死了吧...

唔...
有沒有診所願意收新人的?
我中西醫都可以
只要不是病房護士
我就都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