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星期了...
阿長在問我能不能獨立了
因為...
大部份的新進人員都是一個星期就獨立...

唉...
要我說幾遍
我學習速度比一般人慢八個八拍
而我的智商也比一般人差個十萬八千里
要我跟一般人一樣?!
這會不會太強人所難了點?

今天早上
淑貞姊丟著我跟診
她在後面幫我卡
光是這樣
我就花了...

下午還更慘
一開始都還好好的
直到四點
淑貞姐公出
就真的丟我一個人在最亂的家醫科...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
只不過有一個才30幾歲就會搞丟自己健保卡的天才打電話來問
而當時在跟診的我都忙不過來了
好聲好氣跟她說我晚點會幫她找
然後聯絡她

而這位天才呢...
就說我會晚點聯絡她了
還一直盧一直盧
要我留電話.留姓名給她
老娘就是不想留
還說我的名字是有這麼神秘嗎?
說我態度很差?!

抱歉啊!
老娘的名字就是不公開的
就是很神秘
不然妳想怎樣?
好聲好氣跟妳說話
還說我態度差
妳她媽的!
是誰態度比較差啊!

這樣也要盧我盧個好幾分鐘
我是不用跟診了是不是?
害我真想當場摔電話+翻桌的!

好不容易掛掉電話
我真的是氣炸了
情緒一整個崩潰
想哭也只能默默擦眼淚
連醫師都不敢跟我說什麼
還好後來有人來幫我卡一下
讓我去更衣室好好冷靜下來

唉...
病房不行
連門診都不行了嗎?
我果真還是不適合做這種工作嗎?
再試試吧...
都執登了
花了那$1600少說也得賺回本
就再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