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
不是同事對我做了什麼
(雖然沒對我很好.但是都會保護我)
絕對
不是醫生欺負我這個新來的小姐
(咱們的醫生啊...更是會保護小姐的!)

那到底為什麼
我會上班上到無言咧...
追根究底啊...
就是咱們可愛又可恨的病人啦!!

在初診櫃台
遇到psy的病人是無法避免的
但是遇到那種psy嚴重程度隸屬高級的...
真是我倒了八輩子的楣!!
居然跑到各診間找我
害我一步都不敢踏出我的診間
(話說他也真是可笑.一樓所有診間都跑過了.就我這間沒跑...)
還好阿長幫我把他罵走了
不然接下來我可能會因義憤殺人罪坐牢...

在門診
最常遇到的麻煩就是病人過號才來看診
然後就要幫他們排順序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喜歡一拖拉庫的過號
排順序很辛苦耶...
你們還argue
過號是你們的錯
你們有啥資格argue啊?
誰叫你們不準時來看診啊!
還好醫生跟同事幫我安撫這群過號的豬頭
不然我可能要被投訴個幾百次吧...
(話說我是個看醫生從來不過號的乖病人.所以我實在很難接受別人過號啊...)

唉唉...
好不容易人家從中醫獨立了
我不想再惹麻煩了啦...
就讓我當個幾年的護士吧

話說回來
為什麼要強迫我們六年150點的在職進修啊...
我們難道不能學一些我們想學的東西
一定要跟醫療相關不成?
好啦...
這下我知道我為什麼不想當護士了
因為強迫學習是最令我反感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