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現在的小女生...

一副我已經是老太婆似的...

(迷之音:咦?妳本來就是老太婆啊!)

----------以上又是在耍無聊的分隔線----------

說真的我實在不懂

現在的小女生(我指國高中)

腦筋到底在想什麼啊?

每天想著怎麼打扮自己

書都不用念了是不是?

 

為什麼我會有此感觸咧~

因為不管是我在馬路上.在公車上.在網路上

看到現在的女生...

我的媽呀...

我是浦島太郎回到真實世界了是不是?

這些美眉怎麼跟我國高中時差那~~~麼多啊!

 

傻眼第一發~~~超級沒變化的齊瀏海

這絕對不誇張

也絕對不限定國高中美眉

就我所看到的

99.99999%都是剪齊瀏海!!

而且還要蓋住眉毛

最好是連眼睛也蓋住...

...

...

...

我怎麼聽說大頭照眉毛要露出來?

我倒很好奇這些人要怎麼拍大頭照

更令人驚悚的是

幾乎每個齊瀏海小姐

走在路上都瘋狂在整理她的瀏海

我甚至還看過有人在公車上

默默從制服褲子口袋裡掏出一把梳子

瀏海梳一梳後再放回褲口袋裡...

 

傻眼第二發~~~誇張派眼妝

所謂誇張派眼妝呢~

就是放大片+假睫毛+黑色粗眼線...

不要跟我說哪有國高中女生這樣用

就是有!!

新聞不是才說有個國中女生因為戴放大片被老師處罰

結果開記者會巴拉巴拉嗎?

...

...

...

妳祖媽我國中根本沒在打扮

連隱形眼鏡是啥都不知道的書呆子啊!!!

第一次戴隱形眼鏡:18歲

第一次畫黑色粗眼線:不好意思我還沒劃過黑色粗眼線...

第一次戴假睫毛:成功才算的話是去年10月...

妳們...妳們未免也太先進了吧!

而且...不用才10幾歲就要把自己弄成像2.30歲的樣子

裝大人?免了

請珍惜自己的青春吧!

 

傻眼第三發~~~勁爆的穿搭

勁爆的定義?

問問男生覺得困惑的女生穿搭吧!

不然就請看我之前的文章

像笑笑羊啦~(想去YOYO台當姐姐嗎?)

超迷你短褲啦~(就算妳下半身曲線完美也別穿成傳播妹.更別說妳下半身如果有點驚悚...)

這我真的要說...我老了

年輕女生

就該展現年輕女生的青春活力嘛!

簡單的T恤、牛仔褲

多好看~

何必把自己再度包裝成傳播妹或我們這種老氣的歐巴桑呢?

 

說了一堆...

好吧...

我真的是浦島太郎到龍宮玩了一趟

我的世界已經變了

以後再繼續看到這些畫面

也只能裝作沒看到吧

不然我應該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