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一大早就得爬起來
真是苦了我這種適合上小夜班的大學生

而且呢~
我沒車
那附近也沒什麼公車可以到
所以本人是用"走"的過去

到了定點
蝦米?講師跟另一位助教還沒到?!
不過講師後來是到了
今天的講師是怡晴...
喔...不認識的前輩...
又可以聽到不同的說法了
(嚴重懷疑.再上CPR下去我會忘了休克怎麼交...)

啊不過...有一位天才助教忘了要上課了...
昶辰你實在啊...
還好我打電話把你叫醒...
不然怡晴跟我不累死才怪!

話說我在CPR研習時真是個好好級教練啊
絕對All Pass的...
想到我在DFA時幾乎就是殺手級的...
CPR研習真是隨便到不行

其實我原本沒想到他們會附午餐的
這下昶辰得送我一程了
帶安全帽出門果真是對的
派上用場啦~

下下週開始要連兩週的FA跟DFA
加油!
要準備上台了.人家不要啦~(逃避現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