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會跟課要著正式服裝
去衛生所實習不能穿得太隨便
也就是說...都不准穿牛仔褲!
啊我就只有牛仔褲啊...

結果之前我都是穿我的小黑去
還好沒人發現我穿牛仔褲
哈哈哈~

可是一直穿同一件褲子...
啊我的小黑不就沒時間給它洗澎澎了...
所以為了讓它有喘息的機會
我到隔壁的衣服店找適合的長褲
老闆幫我找了一件上班族穿的
類似西裝褲的黑底直白條紋的長褲
不過她居然拿M號的給我...
啊我腿很粗ㄋㄟ...

還好後來是穿得下啦...
原本這件褲子是要$790的
老闆算我$550
現在物價上漲
暴利還真不少
打到逼近69折耶...

週四再穿新褲褲去當殺手級教練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