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一切只是聽說...

fancl的卸妝油粉好用
可是...
第一.它是專櫃的.所以...很貴!!
第二.它堅持不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只有一年!!

所以...竟然有人可以一連買四組?
她的臉還真會用卸妝油啊!
這下只好賣出了吧...

朋友跟我講這個消息
原本就一直想試的我當然是搶了一瓶

接下來是fancl的潔顏粉
這我用過試用包了
所以很肯定的說.好用!
不過...
理由同上面的卸妝油...
我也搶了一瓶

反正呢...本人洗臉產品一向用很快
至於卸妝油...
就努力用吧...
過期就拿來洗粉撲
雖然浪費
可是沒人想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尤其是我的臉已經很慘了
我不想再更慘...

第三個是stila的唇蜜
朋友說好用
不過我要說一句實話
她好用別人不一定好用
她不好用的東西叫做少到不行...= =+
所以呢...
如果我用了不好用叫正常
我用了好用就要謝天謝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