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學逛完名佳美.吃完晚餐後
因為要去贖被大麥俘虜的東西
就跟同學解散了

我先到小米那
小米跟我說大麥在想念我...
...
...
...
...
...
...
怎麼還不去拿東西...(老實說.想歪了對不對?)
所以叫我趕快去
我問說需不需要帶點東西去賠罪

小米說要
好吧~去買杯大麥愛喝的東西
給他賠個罪好了

到了大麥那...啊人咧...
想說他現在應該是不會去買晚餐啊
(開玩笑.七點多了耶...)
就繞去他說過會去抽煙的地方
哈~果然在抽煙...

走到他面前..."不是在等我嗎?"
大麥馬上起身.帶著我回到店裡
然後自動的把東西拿出來
我當然送上他愛喝的飲料
還有驚悚的香豔背部(露半個背哦~去看相簿就知道啦~)給他看
表示我誠心誠意的賠罪啦~

今天大麥似乎精神很不好喔~
還把自己八百年前的糗事全部抖出來...
笑死我了...
到後來...還是選了一副耳環準備11月底再去拿
(果真是耳環控...)

回到小米那
把大麥今天的糗事告訴她
讓她也笑一笑
小米真的是太會做生意了
繼上次送我三宅一生的外套後
這回又送我按飄香...
小米~妳這樣我不在妳這邊挑個東西好像說不過去...
所以...我又挑了一副耳環...
(謎之音:這傢伙絕對是耳環控...)

啊~~~~
誰來把我的手剁了
我再買耳環下去還得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