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小米那坐坐
看到一對情侶來買東西
當女生選了一對耳環後
男生非常自動的付帳

看到這個情形
小米轉頭對我說
妳看.趕快交個男朋友.就不用自己花錢買了

哇咧...小米姊姊
妳又不幫我介紹...
況且我現在已經不怎麼想談戀愛了
(根本沒吸引男人的魅力要怎麼交啊...)

最最重要的是...
本姑娘可沒有讓男人付錢的習慣啊
雖然也沒有讓男人付錢的機會...
(謎之音:這才是真話吧...)
就算真的交了男朋友
我也不打算要他幫我付任何東西的錢
本人一向堅持走各付各的風...

所以...男人們
別想堅持要付帳啊!
我可不"買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