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
這依舊是聽說...

沒有男朋友
又常在說交不到男朋友的女生
常常都是眼光太高...

我敢說
說這種話的一定是男的
我也敢回你們一句...
糟糕是髒話耶...

那句話是...
我聽你在放屁!!我夾~<( ‵□′)───C<─___-)||

誰說交不到男友的女生都是眼光太高啊!!
那像我這種別名叫"梅仁耀"(沒人要)的女生怎麼說呢?
我們眼光可是很低很低的
還不是一樣沒男友啊...= =+

問我交男友條件?
以前呢...是身高超過170.體重超過65就好
(這樣叫眼光太高?!)看拳o(╬ ̄皿 ̄)=○# ( ̄#)3 ̄)
現在啊...我要女朋友.不然我情願單身...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