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回家
所以網誌睡了一段時間...

講重點
當我打電話回家說我要回家時
我媽說怎麼一個多月都沒消沒息的
我把拔很想我呢~

嗯...馬麻~
妳不是說沒事就不用打電話回家了嗎?XD
(謎之音:這個不孝女...)
所以...我就沒打了啊...
(謎之音:真的是不孝到了極點...)

回家以後.一家三口(老哥這回沒回家)一起吃的第一餐
馬麻說:我跟別人說我女兒都沒打電話回家.大家馬上說.交男朋友了啦!
我:......

馬麻~人家交男朋友的話會第一個讓妳知道
不可能不說的啦~
人家是馬麻妳的好女兒嘛...
(謎之音:最後一句絕對是謊話...)
喂...人家真的是我把拔馬麻的乖女兒.不准詆毀我!!

不過說實話...本人絕對還沒交男朋友
因為連交都不太想交
沒遇到心動的人啊...
而且現在性向偏蕾絲啊...

男人們
你看你們罪孽有多深重
把我害成這樣...= =+
不要怪我變蕾絲邊
是你們造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