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家說
文思泉湧.下筆成文
怎麼我都辦不到啊...

看過很多好友的文章
她們的文筆真的是比我好太多太多了
詞藻優美到不行
每每看到那樣的文章
再看看自己的...
好想把自己所有網誌都刪掉
跟她們比起來
我的真的是不堪入目...

不管我怎麼努力
就是學不會那些優美的字句
連小說裡.也都是樸實到不行的流水帳
啊~~~要寫一篇優美的文章
怎麼這麼難嘛...

我真的沒有天份嗎?
那還要寫這種不堪入目的東西來殘害大家的眼睛嗎?
也許該考慮關掉吧...
等我覺得我的文章夠格給人看的時候
再打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