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過為了實習
跟著學姊去了醫院
跑幾間病房
我...就...
感冒了!!

第一天還只有一直流鼻涕而已
第二天就開始狂咳嗽.嚴重鼻塞
到第三天...
這不是我的聲音啊~~~

今天
是我變成大病毒的第六天
被馬麻強迫去看醫生
果然是大病毒
就是被病毒傳染的感冒
話說我真的很容易因為病毒而感冒...

我真的念護理念到瘋了
醫生在開藥時
我居然在旁邊邊看心裡邊默念
tidpc...三餐飯後...
qdpc...一天飯後...應該是早餐吧...
嗯...不用看一定是po...口服...
雖然沒發燒
不過我一定是頭殼壞去了...

希望感冒趕快好...
人家想開開心心的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