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
這絕對不是第一次
有人說我話很直
這種無心的話語很容易傷到人

是啊...
無心的話語常容易讓人感到不舒服
你們會不舒服
我呢?我就不會嗎?

我當然也會不舒服
尤其是被你們一直否定.否定.否定到現在
變成一個嚴重低自尊的人
對於外來的刺激
很快就變成一隻刺蝟
防禦心超超超超級的重
用刺來保護自己
即使會傷到他人也不在乎

可是...
不一樣的是
我傷到你們
你們會跟我講
讓我知道要改進
但是你們傷到我
我卻無法開口告訴你們
因為我怕說出口也是錯
會被你們持續否定
所以只好自己悶在心裡
自己搞內傷...

唉...
愛搞內傷的下場
就是變成我這樣的人哪...
該怎麼辦呢...
我學不會開口說...
因為我怕說出口之後
又會讓你們不舒服
真是的...
該怎麼辦嘛...
誰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des8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